晟晟

**严重cp洁癖**
缓更

[VJIN/旻珍]〖呀,要反抗吗〗


1:

“智旻啊,帮帮哥。”金硕珍额头上有伤,看起来是才受伤过的,血还在顺着往下边流,嘴角也一块紫,他连提嘴都有些吃力。

“哥你,又打架了?”朴智旻像是已经习惯了一样,但还是急急忙忙扶着金硕珍来到沙发上坐着“可别再打架了珍哥,不是说不会再这样了吗,哥你现在完全就是个骗子”他翻出医药箱,拿开金硕珍捂着伤口的手,开始给他消毒。

这哥,怎么就是听不进去。

朴智旻看着那些伤,再注意到金硕珍因为酒精的刺激而疼得皱紧眉头却没发出一点声音的样子,哈啊,真是。“这次又是上次那几个人?”朴智旻给他弄好伤,捏着金硕珍的手臂让他转个方向。金硕珍很听话,自然也就背对着朴智旻,让朴智旻拉开自己的衣服,检查身上每一处,不过一眼看过去视线还是避不开那些淤青。

啧。

“没,这次他们叫了帮手,我一个人不好应付”

“一个人?”朴智旻按了按他的淤青,语气加重“哥你真的疯了吧?怎么也不会叫一下我?你每次都是觉得自己肯定可以,结果呢?哈…知道自己会吃亏的话逃跑就好,打一架赢了又怎么样,疼的还不是哥你”

“好好,下次把你叫上行不就行”金硕珍吃痛的闷哼一声,接着扭过头笑嘻嘻的看着人“不过这次有个低年级的小伙子参合进来了,站我这边的,挺神奇一人”

“你们认识?”

“就是不认识才觉得神奇”金硕珍最没想到的就是,自己打到一半,一个染着蓝色头发的人就从拐角处冲过来,一脚踢翻了要向金硕珍挥拳而来的人,他那时候简直惊了,愣了几秒钟看着那小子没头没脑一个劲儿往前冲。

“不过打架技术是真不怎么”金硕珍还不忘笑一声,结果遭了朴智旻一记手刀。“啊c,你干嘛,对哥哥这种态度?”金硕珍捂着头,其实吧,没那么疼,朴智旻看他那欠样也知道是装出来的。

“还有心思评价别人,哥,你或许真的没救了”也许是真的很爱他吧。朴智旻现在恨不得把金硕珍一把抱进怀里,然后找那些混蛋们好好痛揍他们一顿“为什么要这样,哥”

是太久没有关注他了吗?怎么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会有些不自在。

朴智旻一直没去上学,从高一下学期开始的事了,不是生了一场大病,也不是被休学,只是单纯不想去,反正也没人管,凭自己这点学习能力也可以好好学下去,干脆不去学校了,每天在家做好家务自学一下就等着金硕珍回来。

这才是朴智旻的幸福。

“?你指哪方面”金硕珍明知故问,他不去看朴智旻,但就算躲避了视线还是可以感觉到朴智旻那些不满,悲伤,焦虑,急躁。

“没,”朴智旻收好医药品,坐到金硕珍旁边,他发现金硕珍从刚才被试问的时候就开始低着头,是在想什么吗?朴智旻还是问了“哥,你在想什么”

“啊,就,我刚不是和你说一小朋友过来帮了我嘛”他突然带有笑意。

“嗯,然后呢”

“他说他叫金泰亨”

金泰亨。

金泰亨…

金泰亨?

“这,有点扯啊,他可是我同班同学”

————————————&

“金…硕珍”说起来,打架的时候怎么就忘记把学生证给带走了呢?金泰亨看着手里这张已经磨破点的学生证,念出了上面的名字。接着他想起了今天经历过的事,烦躁的挠挠头,把学生证塞进书包里。

叫金硕珍啊原来。

还有,

朴智旻

新的战争,马上就会开始吧。

………………

勿上升真人

写的垃圾,轻喷

同样是我最爱的61和51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