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晟

**严重cp洁癖**
缓更

VJIN/『龙和他们。』

one:

市民的好奇心带自己闯入了禁地。

这里没有任何人,除了他自己。就在前面大概几十步的湖上有一只帆船,上面同样没有人,只是一只帆船停在那,甚至没有引起一点波澜。

湖面很宽,是几近圆形的边缘形状,他原本只是想要摘一些果子回去,却听到了丛林中传来的长鸣,不像是他见过的那些动物的叫声,这声长鸣带着憔悴,痛苦。

怀里还抱着几个野果,他是顺着声音而来,却发现这里除了湖,船以外什么都没有。

但这面湖却真的不得不让他再留下来惊叹几下,这真是太美了,他从没见过这样清澈的湖,已经暗淡下来呈普蓝色还有带有未消散完的那片云就这样都要和湖链接在一起。夸张一点,他认为他快要分不清到底哪里才是真正的天,真正的湖。

这还不是最让他惊叹的。

湖面出现了一圈圈波动,把他的注意力全给吸引了过去,他下意识退了一只脚,眼睛却没有离开过湖面。他好像可以看到不深处有一个人影,人影?是有人掉进去了吗,他的心跳加速,越来越感到疑惑,那个影子逐渐离他很近,水面平静了几秒,突然,在他脚尖前冒出了一对角,深棕色,最上面还有一个小洞,但却戴着类似于耳坠的东西,像是刻意要这样,又觉得这是点睛之笔。

慢慢的,角更完整了,猛然间,随着溅起的大朵水花和声响。

他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人,他被吓了一跳,坐在草地上惊魂未定,这时候他还不忘尖叫一声缓解惊慌。他只看见站在面前的人一丝不挂的身体,全湿的头发还有水滴流下,只是现在手无寸铁,没有防御的机会,这让他更加惧怕眼前的人。

但他应该不是人,因为那对角。

“你,你是谁!”

“龙。”

龙,吗?的确,他听说过龙的存在,但只是听说。但他还是不敢轻易相信这真的是龙,就站在自己面前,眼神犀利,微微看得到一点金黄色的光。还有,好漂亮。

这可算是一副最名贵的画,不允许任何人随便触碰。

“龙…龙?”

“你是谁,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龙说

他看着明亮的双眼,心中的恐惧变成了敬仰“金,金泰亨!”

他结结巴巴说了出来,但是作为交换,龙是不是也应该说出自己尊贵的姓氏呢。

“请问您的名字是…?”金泰亨提高了些胆量开口问,直接告诉他,这是善良的龙,他不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

“没有”很意外,他没有一个可以叫得响亮的名字,只是再次淡淡开口回答接着的下一句话“叫我JIN 就好,那些书里都这样描写我”

原来他就是那本书里的龙!货真价实!

金泰亨激动的笑成四方嘴,他见到龙了,就在眼前,而且不是普通的龙。他只是一个在城镇里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平民,这般好事竟真会发生在他身上,这叫金泰亨一时之间开心的只知道傻笑,他无意间看到了龙腰身上的伤口,正在流血,难道他没有先处理就直接下水了吗?

“你受伤了”金泰亨还坐在草地上,指着龙的伤口说,这并不意外,龙经常受伤,这或许对龙来说是习以为常。

龙捂住伤口,皱起眉头再次声明了一遍“马上离开这”他好像很排斥人类的气味,只要踏进这片领域他便会想尽办法赶他们走,可金泰亨不一样,他还偏偏赖上了。“可是你必须要先处理伤口,我这里有随身携带的药,你应该…可以用”

他对龙真诚的说着,龙还没有穿上衣服,他低眸想了想“…去那边那棵树等我”

金泰亨是个听话的小伙子,听到命令后抱起散落的果子小跑着过去,还不忘背过身让龙好忘记羞耻开始换衣服。

这小子。

最终还是被强烈的好奇心给打败,金泰亨小心的转过头想看,结果眼前突然站了一个人“你想看什么”龙似乎猜透了他的心思,这让金泰亨不知所措的红了脸,狼狈地默默又转过头,紧抱着果子,小心思被看透真是尴尬啊,金泰亨低头不语,他听着龙走到面前的声音,这才稍稍抬起头,看龙已经坐在了就在自己眼前的石墩上。

“你知道怎么处理伤口吗”龙眯眼看着他,翘着腿,龙似乎是对他感到一点质疑,身为龙,这点小伤自己完全可以很快恢复,但他看这个人类,不管是才见到自己第一眼或者是了解清楚情况后的样子,还是对受伤这件事执着的样子,龙都觉得这位平凡的人类实在太有趣了。

“我,我学过一点,而且经常出来,以防万一所以医药品都会带在身上!你放心!我不会给你弄疼的!”金泰亨端正身子,他好想要了解这位高高在上的龙,是否和自己看的书里面一样。

龙撩起身上的布料,它们显得多么单薄,布料下的光景都给金泰亨尽收眼底“你来帮我”伤口深度还好不算太深,光靠金泰亨这点医疗品还是可以的。他咽了咽口水,张着嘴傻愣的看着龙,龙开始变得焦躁起来“快啊?”

“啊,哦哦好的!”手忙脚乱的凑上前处理,这过程中他没分过心,这让龙提升了对他的好感。安静的气氛有些不习惯,两人之间也只听见呼吸声和身体动起来的摩擦声,龙忍不住先开口“你会再来吗”怎么回事,

他很惊讶这句话竟然是自己说出来的。他不讨厌金泰亨,反而还有些好感,但现在也只是仅限于觉得他很有趣。

金泰亨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继续做着最后一步处理“会,我觉得我以后每天都会来这,因为你在这嘛”

龙沉默,后又说“帮我取个名字如何”表面确实看不出有什么,除了冷漠以外没有别的,但尾巴做出的摇摆出卖了他,金泰亨做好了处理,一脸懵的看着他,又笑了,他盘腿坐在地上手撑下巴认真想了想。

“金硕珍怎么样,如此珍贵的”

龙听着听着就微微笑了,今天的第一份笑,是属于金泰亨的。

“好,那就叫金硕珍了”
………………

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轻喷

第二章出现旻旻,我好喜欢61 51啊
这篇应该只写61和51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