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晟

**严重cp洁癖**
缓更

〖超能力〗/猪尔 jinson

疯狂,震耳的音乐声充斥在朴珍荣的耳边,他稍有烦躁地皱了下眉。

与舞池上尽力摇摆跳动的众人不同,朴珍荣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一个人径直走向了吧台。

“你好,劳驾,一杯蓝莓之夜”“好的,先生”一道低沉微沙哑的声音回答道。只见那人转身从酒柜中拿出了瓶紫色鸡尾酒,接着从吧台下面取出带有蓝色的鸡尾酒,依次将它们按照比例倒入摇壶里。一阵急促的摇壶声传来,朴珍荣顿时被吸引过去。他的视线跟着那人的动作移动,一双修长有力,骨节分明的双手在快速的上下摇动着,胸前的牌子也随着晃动起来,朴珍荣又定睛看去,心道,Jackson啊……他在心里牢牢记住了这串字母。

没多久,朴珍荣看见一杯漂浮着白色泡沫的蓝紫色液体出现在面前,他抬眼看去,一双荡漾着笑意的棕黑色大眼正望向他,“先生,你的蓝莓之夜。”

浅紫色慢慢由下而上过渡到深蓝色,杯边散着白雾,可真像什么诱人心魄的致命物品,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冰块。

他抬起这杯酒仰头喝下,仿佛一把火从咽喉烧到胃中,朴珍荣难受的咳嗽了一声,坐在吧台前驻手支头观看舞池中摆动身体的男男女女。他微微直起身子向吧台中那个忙碌的身影说道,“麻烦结账”那个牌名为Jackson的男人刚好调完酒,“啊 好”将朴珍荣递来的卡刷上POS机,朴珍荣随后接过。

身体稍稍摇晃,但他很快控制住,让自己看上去不是那么醉意十足。

“走了”明明酒量不太好却还以喝酒这种方式来缓解烦恼,脑中不一会儿就迷迷糊糊的,尽管才喝了一杯就醉是有些丢脸,但他更希望能用这一杯酒冲走不悦。

Jackson凝神看向渐行渐远的酒客,手中捧着一杯冰镇可乐。

﹉﹉﹉﹉﹉

静,外面出奇的安静,与酒吧内截然不同的环境。阵阵冷风扑面而来,朴珍荣不禁捂了捂衣服,坚持让自己走的稳健些,脑袋更加清醒,也更兴奋,这使他不由得想到前几天的破事,还有后几天参加演讲的事情,他揉了揉眉心,拖着沉重的身子回家。

这家酒吧是最近新开的,经朋友介绍他来这独自借酒浇愁,只是这段路有些漆黑和寂静。

朴珍荣被冷不防绊了一跤,不过他在即将倒下的一刹那稳住了身形,耳边传来并不陌生的声音“哟,朴老师,好久不见啊?”朴珍荣眼帘中出现一张熟悉的脸庞,他只是冷冷地说道“好狗不挡道,走开点。”

来人抓住了朴珍荣的领子“朴老师,你别不知好歹”话音还没落,朴珍荣便猛的出拳重砸在那人鼻梁上,那人往下一倒,双手捂住鼻子痛苦的在地上翻滚,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疼的说不出来“艹…喂!都出来!”

朴珍荣早就猜到他的意图,他站在原地看着几个从角落里出来的人。那人撑着地面接着说“你完蛋了朴珍荣,你就不应该惹到我”情况不太妙,一个人对付肯定不简单,他啧了一声,脑袋里想着该如何逃跑,可四周几乎没有可以脱身的机会。朴珍荣捏紧双拳准备迎面而上,还没等他前面的人出手,有个人就已经倒下了。

“谁?!”这一画面让所有人都同时看向了一个方向,朴珍荣难以置信的睁大双眼,这不是刚刚酒吧里的调酒师吗,他这回算是看清楚了那张脸。

男人二话不说就一把抓住眼前打手的衣领往下拽,他狠狠地顶起膝盖就往那人脸上顶去,随后顺势抓着要倒下的人用力往旁边一甩,清开道路后就小跑向朴珍荣“快跑!”

这才几分钟的事,朴珍荣就被搞得晕头转向。只是想去小喝一杯,却碰上这种破事,被自己的学生寻仇报复,接着又被拉着四处跑。他望着在前面奔跑的那个背影,他们一直到了一家连锁酒店的门前才停下,朴珍荣还没来得及问清楚情况就被那人甩开了手,看样子他并不愿意以这样的方式多待一秒。朴珍荣尴尬的说道“谢谢…”

他发现这人还穿着在酒吧工作服,甚至连胸口上的标签也没有取下。

夜晚的温度有些低下,冷风呼呼扑面而来,朴珍荣也因为一路的奔跑脸色有些发红。

说完谢谢后气氛便逐渐安静下来,朴珍荣抿唇挠了挠后脑勺,“请问你的名字是?”

男人休息了有一会儿,气息慢慢平静下来,说道“王嘉尔。”他的语气中充满了冷漠,这让朴珍荣不好得继续再找别的什么话题说下去。两人又一次僵持在原地,朴珍荣没想到这调酒师的脾气倒挺怪,人却是长得极为俊郎,此时,那双出众的大眼里充满了冷静和平淡,侧脸的线条分明却温和,高挺的鼻梁上挂了汗珠,微红的唇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而微张。

他不由得看出了神,视线在王嘉尔身上来来回回流连,像是要透过他的胸牌看穿他的内心似的。

“该走了。”王嘉尔因为这股视线而感到不自在,他有些烦躁和朴珍荣一起跑了。

“我只是出来倒垃圾刚好碰到”王嘉尔冷漠而生硬的解释,朴珍荣淡淡的点了点头 ,说“今天的事感谢你了,我改天请你喝酒”他不喜欢欠人情,对于王嘉尔的态度,他可以视而不见,毕竟是帮过自己的人。等说完这句话王嘉尔转身要走,朴珍荣急忙跟上。

这路上两人几乎没说过话,也罢,朴珍荣本就话不太多,安静的环境更让他舒服些。倒是王嘉尔,他发现王嘉尔的脚步越来越快,看得出他十分的不耐烦。

“你叫什么?”

终是打破了这和今晚上空气差不多冷的气氛,王嘉尔放慢脚步等待身后的人。

“啊我,我叫朴珍荣。”他上前与王嘉尔肩并肩。

他们逐渐走到巷子尽头,王嘉尔停下脚步说道“那我就先回去工作了”朴珍荣默默点头,王嘉尔抬头看了一眼愣在原地的人便转身进了酒吧,朴珍荣歪过身子往里一瞟,里面灯红酒绿,只有无尽的疯狂和欲望。

.........

独自走在冷风中的他又想到了那个学生,他身心疲惫,也自责没有尽到作为一名老师的底线和义务,没能在第一时间亡羊补牢,这使一贯自持冷静沉着的他感到十分无力。朴珍荣回到家疲困的倒在床上,他出神的望着天花板,这些天发生的事就像放映机一样在脑海中播放。

脑袋里除了王嘉尔外就是那位学生,记忆中渐渐浮现了当天的情景,众多学生的围观,施暴者的殴打和旁观者的嘲笑声。虽然他及时上前制止,但令他心寒的是,周围平常在他记忆中热情积极的同学们都变得麻木冷漠起来,他们高高在上的再一次观望着这一场可怕的校园暴力。朴珍荣把霸凌者的行为上报给校方以及教育局,再要求劝退。结果却让他无尽的失望,学校把事情给压了下来,说这是为了不损害名誉以及施暴者学生的权利,然后呢?霸凌还在继续,被霸凌对象也来找到他,居然恳求朴珍荣息事宁人,而他,则会转学离开。

朴珍荣揉了揉太阳穴,慢慢静下心来,他累了。

——————————————

勿上升真人*

嘉嘉的超能力会写在第二章

评论(8)

热度(42)